风叶鸣廊

眼花落井水底眠

【叶橙】R大附中(师生设定)7

班级黑板上高考倒计时的牌子终于归零了。

考数学前,叶修按照惯例站在走廊上送考。看着离开教室步入考场的学生们,他伸出右手与他们挨个击掌,鼓舞士气。

苏沐橙磨磨蹭蹭,硬是拖到了全班最晚走的那个。

“啧啧啧,很痛吧?”她看着叶修那被打得通红的掌心,心中暗暗埋怨那些下手没轻没重的男生。

这么好看的手,也不知轻一点,打坏了可怎么办?!

叶修像个偷藏了零食的顽童,献宝似的伸出了另一只手,“来来来这只手是哥专门留给你的!”

苏沐橙绽开一个自信的笑容,走上前去与他击掌。力度不大,声音却很是清脆响亮。

“接下来就看我的吧。”


两天的考试很快就过去了,解放了的高三党们集体陷入了癫狂状态,校园里一片群魔乱舞。

拾掇完教室的东西后,苏沐橙拖着叶修和苏沐秋回宿舍收拾行李铺盖。

“姐!!我刚刚看到我们外教了!!!他居然进了女生宿...舍……”

戴妍琦从外边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,却在下一秒石化在原地,目瞪口呆地看着站在楚云秀上铺,苏沐橙床上的苏沐秋。彼时他正拿着妹妹的枕头要往叶修头上砸。

“Mr. Su?!!”

一旁的楚云秀拍拍她的肩,跟她解释了一下沐橙沐秋的关系。刚进宿舍时,许多舍友也是这样一幅被惊呆了的蠢样。不过不是因为苏沐秋,而是因为叶修。

毕竟沐秋是哥哥,哥哥给妹妹收拾宿舍,实在天经地义。然而,叶修,她们的班主任,在没有暴露与苏沐橙关系的情况下,就这样大喇喇地走进了女生宿舍,开始给苏沐橙收拾衣物。开工前还不忘淡定地跟她们打了声招呼:“嗨~”

嗨个鬼啊!!你来做什么?!!

“喂喂喂叶修跟我们沐橙是啥关系啊?!”有女生悄悄凑到楚云秀身边问道。

“之前我还能搞清楚,现在嘛......”楚云秀摸摸下巴,眯起了眼睛。她敏锐地察觉到了那俩人之间不同寻常的气氛。


将大包小包的东西堆到校道边后,苏沐秋一个人哼着小曲儿甩着车钥匙跑去取车,留叶修和苏沐橙两人在原地等待。

看着天边下沉的夕阳,沉默了一会儿的苏沐橙开口了。

“叶修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毕业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不是我的老师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嗯。”他顿了顿,“那在一起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不知是谁迈出的第一步,两人长长的影子合在了一起。

苏沐橙搂着他的腰,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。她倚着他的胸膛,只觉着耳畔的心跳声越来越响,直至——

“哔哔——”刺耳的车鸣声响起。

苏沐橙仿佛是个恶作剧被抓包了的孩子,赶紧从叶修怀里挣脱出来,不敢抬头去看自家兄长铁青的脸色。

苏沐秋打下车窗,示意两人将行李搬到后备箱。叶修经过时,他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“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叶修笑得十分欠揍。

“如你所见。”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